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賺錢的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的不容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身為學生的我們還沒有步入社會所以衣食無憂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考大學,需要用錢的時候就伸手向爸爸媽媽問錢卻從來沒說過一句謝謝。如果爸爸媽媽不給我們就一個勁的撒嬌軟磨硬泡結果爸爸媽媽終於經不住就給錢了,但是我們在向父母伸手要錢的同時知道賺錢的辛苦嗎,如果你的父母是企業工作的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但是有些同學的父母是打工者你知道你父母在車間沒有空調每天都重複着一個同樣的工作你知道這有多辛苦嗎空乏無味,但是你的父母有向你們提起過嗎。

  當你伸手向父母要錢時候,他們在給錢的時候說過你知道賺錢的辛苦嗎也許你只是把他們說的說當作耳邊風不了了之,但是我們換位思考如果我們已經長大你的父母向我們問錢的時候你真的可以向父母給錢給我們一樣嗎。也許現在你的回答是會的,但是到你賺錢的時候你父母沒能力賺錢的時候你還能說出這句話嗎。

  總而言之我們的父母賺錢真的不容易,我們在花錢的時候真的要花在有用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賺錢的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的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