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吸血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吸血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可怕的傳說:在月圓之夜,吸血鬼會從墳墓中出來,吸收月光的能量,危害人間……想着想着,我不驚發起,冷汗從雞皮疙瘩中鑽了出來。

  今年的中秋,是在祖國母親的生日時進行的。雖然月兒十分明亮,月光十分皎潔,但是我卻無心賞月,因為我的爸媽都不在家。

  入秋了,白天十分短暫,眨眼天就黑了,天越黑,我的心就越慌。腦海里不禁就浮起了那可怕的吸血鬼。為了製造聲音,我把電視開的很大聲,中秋節晚會十分熱鬧,但我卻一個也看不進。一急之下,我跑進卧室,把門窗都給關了,抱着枕頭,想要進入夢鄉。可是我把進入夢鄉的鑰匙給弄丟了,怎麼也進不去。這時,我看見一個影子從門縫裡飄了進來,黑壓壓的,模糊不清。他在我身邊圍繞着,我似乎還能他那長而尖的犬牙,突然他朝我猛撲了過來,我的手受傷了,我感覺腫了起來,很漲也很麻,他又朝我的脖子飛過來,我猛地一巴掌拍過去,他倒在地上,好像在喘着大氣,奄奄一息的樣子。不一會兒,他又起來,又朝我衝來,這時他好像用他那長長的指甲刺我腳窩子,弄得我痛痛的,我用腳踹了過去,他被重重甩在對面的牆壁上,他滑了下來,一條血紋也隨他而下,他癱倒在地,在也無力反抗了……

  “你這隻死蚊子!和我斗,門都沒!”我罵到……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吸血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吸血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