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選上帝與殺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上帝與殺記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不會選擇珍惜,丟掉瞭然后就去惋惜,每次上樓梯時,看到那個拐角處披上了他人的數字。打開過去的日記薄,又是一度的回憶。真的不願走進輪迴!)

  廣廣的草原上似乎有馬的叫聲,遠遠的某個方向上是一個熟悉了的身形,一陣不測風雲之後,他就進入了茫茫。

  又一年過往,他早已習慣了在新的領土上懷念舊的地方。那空空如也的頭中已儘是最老的最久的記憶中的景象,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或者是寂靜的地方,哪怕是一點安靜的燈光。

  停在那裡,他展開回想,一年以前他不知道一年以後會是怎樣。異次元空間,他回頭看看可以但回頭走走就不行。在上帝那裡不存在這樣一章。

  異次元的蕭條,他一個人知道,上帝將他解救丟在了到下一站的路途上。上帝創造了他,他創造了回憶。上帝讓他撇下回憶到下一站去,一路上的回頭,不斷的憂鬱,最終苦苦一笑走了進去。那個世界里儘是下着的雨。雨中,他升起了一把火,他還是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裡,能讓他多做一點回憶。

  偶然,他看到了某個拐角熟悉的痕迹,以後他都要經過這裡,留下新的回憶。可是,那個數字卻永遠無法熟悉。

  今天,那個拐角,他將留下最後的痕迹……。其實,不舍和惆悵一直壓在心底。

  聞喜二中高二:馬文凱

您正在瀏覽: 選上帝與殺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上帝與殺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