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予我的20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我的2013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切彷彿夢一般,接踵而來的是一個讓人感覺陌生的數字,意識里還不曾完全能接受,已經是2013年了,但這就是現實,現實不會欺騙任何人,除非是自己。

  當一切都至於嫻靜的時候,或者說很久沒有這樣的現狀了,一個喜歡追憶的人,又怎麼不去打開回憶的門,翻閱着那些走過的足跡,對於眼前的數字,再也不是盼望08年奧運的激動,再也不是祈福09年汶川地震的一周年的悲慟,再也不是愉悅的寫下21歲的春天花兒依舊當時的那種心情,心緒,心境。

  太過久遠的瑣屑不管你多麼用心去記憶,始終抵不過時間的侵蝕,新的事物就算再微不足道,畢竟就在眼前,想起也比較快,所以這頁里我只能留下12年的經歷,給予13年的祝福,從2月在經歷了獨自在成都生存的歷練,酸甜苦辣似乎都嘗盡了,也算是死心了,義無反顧的轉身,再次回到最初的地方,一切又算是重頭開始,我帶回的只有一顆踏實的心,折騰了大半年的時間,需要的是儘快彌補,一切也都在預計中順利的進行着,工作沒給我任何的分歧,儘管,有時也會有很多問題,但是終究還是會過去,頭痛的是那些不能用言語去解決也不能用決絕的行動去解決的瑣事,密密麻麻的讓人不想去想,不想去說,就埋葬了吧,塵封了也就過了,感慨的是家人都在身邊,從來不覺得孤單,不覺得孤立,不覺得無助,付出的也得到了回報,沒有什麼遺憾,沒有任何後悔,偶爾也會想起好笑,自己明白就好。

  2012我應該是去感謝它,它讓我再次成長,讓我在又一個365天里去感受都生活和生存的意義;在新的一年裡,我想一切還是那麼的安定,於我而言平淡就好,而我身邊的人都事事如意,順利,健康安好,給予我的2013我們一起和諧前行。

  高二:唐丹

您正在瀏覽: 給予我的20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我的20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