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很廣泛,看書、打羽毛球、下棋等等我都喜歡。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學書法啦。這學書法真是“一盤”奇怪的“美食”,稱得上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酸。我的硬筆字寫得好,可對於毛筆,我可是初學認識淺呀!一開始,我老是寫不好,和幾個字在班裡數一數二的同學一比,那可是“爛蛤蟆”與 “白天鵝”之差!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為此,我心裡酸酸的,就像吃了幾顆酸葡萄。 

  甜。經過長期努力,我的字寫得越來越好,從以前的“爛蛤蟆”變成了“白天鵝”。每次書法課上,老師總要表揚我,拿我的字給全班同學作參考。樂的我不時的唱着:“書法書法我愛你,勝過老鼠愛大米!”嘿!那滋味,比蜜糖還甜! 

  苦。由於要比賽了,我整天除了學習就是練書法。每天一回家,我總是喊着手疼,可又誰理我呢,這還不是因為我自己喜歡寫字呀。不過可惜,連我最喜愛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都沒得看了。這滋味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辣。最近我學的是大楷,可老師偏偏布置我們寫小楷,這可急壞了我。在家寫字時,我總覺得,自己寫的不好,寫一張,丟一張,氣的爸爸在我的屁股上留下了五個手指印。頓時,我的心情就像一口氣吃了好幾個指天椒似的,幾顆豆大的淚珠從我的眼裡流了出來。 

  我愛書法,是它讓我嘗遍了酸甜苦辣,給我的課外生活增添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