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議九零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九零后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議九零后 標籤:九零後作文

  九零后這個不再陌生的話題,它常常是社會輿論關注的對象。媒體不時大報九零后某某又怎麼了,而引來的是社會上各方責說。

  我作為九零后,並不是多麼想來解釋什麼,我只是站在二道平行線的中間點,亦或是二條線的上空,我用一種俯瞰的方法,或許這樣更能看清本質。

  九零后它被人們推在浪口尖上,波濤洶湧的大水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把它吞噬,任我們怎麼逃避都無人來拉我們一把。九零后被人貶低、被人熱火朝天的討論,有人說他們孤傲、他們腦殘、他們思想簡單、他們崇向激情和新奇,不要認為他們貪玩,不要認為他們沒有責任心,只能說你們不了解他們的世界,你沒有放下心態去關注他們,你沒有撥開心扉看清本質。

  請不要把所有的不好之事全部歸於九零后,那些被你們苦苦收集的九零后不良事件,並不能代表所有的九零后。

  當華夏大地發生了那些災難后,你們有沒有看到他們悲心落淚,他們為那些受難者而哭泣時,你們有沒有關注?沒有,你們關注的只是那些大貶九零后的文章。

  我不否認社會所有人都那樣,但我也不會承認你們都不是那樣。

  清晨校園裡,當薄霧被一縷朝霞穿透、陽光鋪撒大地、鮮花盛開、香氣四溢時,整個校園洋溢着勃勃生機,那些激情澎湃的學生,誰能肯定他們就一定是不好的?難道只因他們是九零后?

  我漫步在林蔭小道上,邁着步伐;晨曦的校園安靜而充滿朝氣,片片青葉掛枝搖,春風微拂花綻放。嬌艷欲滴碧水湖,垂柳輕擺映水中。

  我走到水池旁,看見水裡的魚兒躍水跳動,它是在宣說著校園學子的奮進心嗎?學子富有激情奮進的熱血,在燃燒、在涌動,激發著學子們不懈的努力。你在問我他們多大嗎?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他們是九零后”。

  歲月在歷史長河裡流逝,人們在挫折中長大。亘古不變的定律,華夏不滅的文明。

  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老把那些貶義的詞語灌溉在我們九零後頭頂,只因我們是九零后嗎?為什麼不在說我們的同時反省自己呢!為什麼他們寧願和一個陌生人詮釋心事,而不願意對父母說呢,我想教育是最大的問題吧。我不知道是不是隨着時間的流逝,到時零零後會代替我們,而你們一如既往的把社會的輿論放在他們身上。

  敬愛的讀者請試着體諒我們九零后……

  霍邱縣潘集中學高二:執落

您正在瀏覽: 議九零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