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津市高考作文《我說九零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市高考作文《我說九零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津市高考作文《我說九零后》 標籤:九零後作文 高考作文 天津作文 尋找美麗的天津作文

我說九零后 

  九零后,大多數都是嬌生慣養,任性,蠻不講理的人。想找到善解人意,通情達理的人,那就是千分之一的事情了! 

  九零后的人,許許多多悶在家裡面,只知道玩電腦,聊QQ,根本不知道去外面活動。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獃頭獃腦,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像個無精打採的傻子。而他們一到網絡世界,一下就活了起來,在網絡世界裡面玩的翻天覆地。這根本就是兩個樣。更可惡的是,還有許多人染上了網癮。 

  在現實生活中,九零后的大多數人根本就是吹牛大王。在嘴上說的要吹了起來,在嘴上說的比誰的都厲害!可是一到露出真本事的時候,他們根本一無是處,在運動場上跑起來就摔跤,跨欄就摔倒,爬山就摔跤,跳高就摔倒。根本沒有用。可是他們的嘴皮子功夫太好了,吹得跟自己什麼都會一樣。但是一到正經的時候,只會百般推辭。這讓我怎麼說好啊! 

  九零后的人,真的讓我無話可說。在旁邊看人家幹活的時候,就總在那裡挑三說四,說人家這裡不好,那裡不好,把人家說的一無是處。可是等別人來讓他幹活的時候,他就說肚子疼,有急事,總要逃脫。你們看,他們只會耍嘴皮子功夫。 

  九零后的人,遇到一點點事情,就大吃一驚,嚇得什麼也不知道了。體育系胞胎也不發達了,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中途去讀書。但是讀了那麼多的書又能幹嗎?在遇到危險的時候還不是傻楞一個。總是說自己沒有那麼倒霉,不會遇到危險,所以不用去鍛煉。但是真的遇到了危險,那就只能等死了。再幸運的人,一生之中也要倒霉一次吧! 

  九零后的人,身體太不健康了!只要健康受到一點點的侵擾,就會生病。之所以現在的醫院這麼賺錢,是因為病人大多數都是九零后。 

  九零后的人,也讓人無法捉摸,神神秘秘。想幹什麼都不向大人透露。所以這麼多的公共場所全是九零后。家長們對九零后的孩子們也管教太不嚴了。讓他們從小就嬌生慣養,從小就知道使喚別人,如果自己沒有了依靠,那就是廢鐵一塊。 

  九零后的人,真的是讓人無話可說啊!

您正在瀏覽: 天津市高考作文《我說九零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市高考作文《我說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