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零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零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零后 標籤:九零後作文

  90后,多麼新鮮的一個詞語啊!三個字,包括了多少學子啊!

  當我們還對於童年的天真戀戀不捨時,轉眼就步入了21世紀。從此,我們開始了對世界的探索。可,別人都說我們90后是一群壞孩子。難道90后就都是壞孩子嗎?其實,他們並不了解我們的真實想法和情感。我們漸漸把這些偽裝了,即使我們並不善於此。

  誰說90后的我們都是壞孩子啊,只是他們不知道我們有真誠,善良,有着孩子般的單純,偉人般的執着……

  大人們根本就不理解我們,到底什麼是他們想要的,什麼是我們所期待的。

  爸爸不讓玩電子遊戲,媽媽不讓聊天。好像世界上的所有、任何都是那麼邪惡。那為什麼兒童故事裡、動畫片中的結局總是千篇一律的那麼圓滿呢?當我們把對世界的認識都定格在了美好的時候,你們又突然告訴我們外面世界的醜陋。

  於是,我們就開始接受這殘酷的現實,慢慢經歷着,一次次看着希望一點點破滅成失望,你會明白我們的心情嗎?不會的,你們無法也從來沒有想過要站在我們的角度思考問題,你們以為,我們90后就只會把髮型搞獨特,把思想弄渾濁,把行為變骯髒嗎?你們錯了,你們從來就沒想過,我們這樣做是為什麼啊?

  我代表不了90后,但九零后一定會代表我,我們一定會讓你們明白,在謊言和不屑中成長的孩子依舊堅強!

  山東省臨沂市費縣探沂鎮中學初二:一身孩子氣

您正在瀏覽: 九零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