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天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回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回憶

  在我的印象中,冬天永遠是寒冷的,每到冬天,寒風呼呼的吹在臉上,如同一片片刀片從臉上劃過。

  冬天,終於又到了,看着漫天的飛雪,心中不禁掀起了狂潮。

  那時,我11歲吧,在街上看見一位老奶奶正在賣兔子,吆喝聲源源不斷:“賣白菜了,又好又新鮮啊!賣兔子!賣兔子了!可愛的小兔子啊!。”

  兔子?我陷入了回議的潮水中。

  “媽媽,這隻兔子叫什麼名字啊?”“你自己取呀”“叫冰冰,怎麼樣?”“好,就叫冰冰了!”“冰冰,吃東西了!”我跑到自己房間,對着冰冰說。哧哧,不一會,我給冰冰的白菜、蘿蔔都被冰冰消滅了。我又到了一杯水,給冰冰喝。

  一個月過去了,冰冰也長大了,生了三的小冰冰,好可愛滴。可是,快樂總是那麼短暫,冰冰沒多久死了,我哭得很傷心,把自己關在房間一天沒出來,但是,後來想想,快樂永遠是那麼短暫,就如沒有人能永遠擁有快樂。

  有了冰冰的前例,我對小冰冰更加關愛了,就如關愛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或許,是在補償冰冰吧。

  一陣春風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也將我從回憶的潮水中拉了出來,才發現,冰冰永遠都刻在我的心上,永遠也忘不了。或許,冰冰的死,會永遠是我心中的一道坎,也是我心中永遠的朋友。

  高二:可冰月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