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冬天的記憶與雨是分不開的,那冬天的雨,是無比奇特的。

  獨自站在窗前,面對那蒼蒼茫茫的天地,感受到了那茫茫天地已被一種寒氣所籠罩,烏雲布滿了天空,如一塊黑布鋪在天空,讓大地顯得十分陰沉,這時一種悲哀之意襲入我的心田。我依然目視着窗外,雨嘩嘩的下着,一顆顆雨從天空飛下來,在寒風中,飄飄洒洒,一絲絲雨帶着陣陣涼氣,但茫茫天際卻是壯觀不已,天地由那柔美的雨線交織為一個變化萬千的簾。一會兒稠密,一會兒稀疏。當雨飄到發間,順着脖子呈一條弧線滑下,使心為之一顫。

  俯視地面,一朵,兩朵,三朵……無數朵雨花形成了一個美麗,壯麗的大花園。我想,當路過這花園,或許以為自己步入了仙境,或許會讚歎花的嬌小可愛,或許駐足觀賞這一片雨中的天地。

  深呼一口氣,一陣雨後獨特的清香撲鼻而來,讓我的心陶醉於這之中。我無法忍受這一切的誘惑,沖向那雨中花園……

  春去秋來,唯有冬讓我陶醉,那個多雨的冬天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