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希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希望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總是在一瞬間完成,雖是不同的結局,但卻是神奇的出現~~~~~ 

  花開 

  總是一個美而迷人的開始,接着是垂涎欲滴嬌嫩。那嬌嫩顯現的是生命在不失其本質而所顯露的柔美。我不知道那份“柔美”之下所隱藏的是什麼,但我希望那是“堅強”是對生命與理想不息的渴望。或許,如果失去了那份柔美,就會失去上天對她的那份眷顧。正是這份“柔美”才引得無數追捧,也才有玩數對其的讚美。 

  花落 

  只給我們的是一聲婉惜與無奈。但我不會這樣而感到非傷,因為這正是她的堅強。要帶走這無數美好的回憶,去送別曾經嬌柔的她,走向一個新的世界與國度。希望她在其它的地方變得更加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花~~~希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