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出世的時候她似乎還在沉睡,閉着雙眼,連眼皮都沒有抖動一下。

  大夫抱過了孩子就出去,接着有人將她從手術台推向了產房,車輪骨碌碌地轉着,有一點輕微的頭暈她覺得。耳旁有一些聲音,似乎有人在叫她的名字:“洋洋,洋洋……”她很想回應那個熟悉的聲音,可是喉嚨里卻像塞了一大團棉花,無論使多大的氣力都無法張開嘴震動聲帶。

  接着她的手就被一個溫暖的大手給握住了,寬厚乾燥,比自己的手要暖和好多倍,像是從中汲取到了足夠的力量,她奮力地睜開眼,醫院的天花板白的嚇人,像一個個牢籠,困住了一個又一個靈魂。實在太嚇人了,她還沒來得及看她身邊的那個人,又重新閉上了眼睛。

  走廊里還有人來來回回的走動着,兩旁的病房裡也傳來了孩子的哭鬧聲,她在想,她的孩子是不是也這樣,哭着要媽媽。

  她突然想見見那個陪伴了她十個月的小生命了,即使在那十個月里她不曾歡迎過那個小生命的到來。

  “洋洋,洋洋……”身旁惱人的聲音還未停止,越發焦急的語氣讓她有些心煩意亂。她想伸手拍拍他讓他別叫了,可是麻藥的作用下,她只能撓了撓他的手心。

  她的手立刻被握的更緊。

  這個力度,真熟悉。

  她想起來了,在她懷孕之前,他們就商量好了離婚,可是這個小生命的到來阻止了他們的行程。他們現在還是合法夫妻,可是卻不曾像從前那樣親密的牽手,這是一年多以來第一次。

  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呀?她也記不清了。應當是夫妻都會遇到的那些七零八碎的瑣事吧。堆着堆着就冒火了。

  那個脆弱的小生命,來到這世上,卻發現自己還不如一堆瑣事,應當會難過的哭吧,一想到這些,她就止不住的心痛。她很想爬起來告訴她身邊的那個人,莫吵了莫吵了……“從今以後好好過日子吧……我們別吵了……”

  嗯?他……

  那就好……

  她沉沉地睡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