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黨的陽光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嗎?是在幾千度的高溫下再經過冷水的刺激而形成的,如果無法經受烈火的焚燒,那終將只是塊廢鐵,如果不能忍受冰冷的折磨,那隻能粉身碎骨。

  保爾,一個年輕的孩子,蘇維埃紅軍的戰士,在槍林彈雨中,他勇往直前,奮力一搏;在秘密行動時,他機智勇敢,果斷出擊;在風雨折磨時,他忍受痛苦,永不退縮……這是何等的偉大與堅強啊!又有多少人能夠對自己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當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刻,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也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我的生命已獻給了世上最崇高的使命!”

  在那碧血橫飛,浩氣四塞的戰場,多少戰士前仆後繼,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草木為之含悲,風雲因而失色,最終換來了美好的明天。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們90后又踏上了社會的舞台,而我們個個都有想飛的心,卻無法鍛造自己堅強的雙翅,我們會吟唱“長風破浪會有時”,高呼“會當凌絕頂”,卻少了幾分“踏破鐵鞋”“眾里尋他千百度”。但我們有勇氣,有信念,有決心,信心自己,我能行!

  在學校教室中,我們尊師重道,增長認知,在電視廣播里,我們了解時政,出謀劃策,在網絡微博中,我互相交流,共同進步……越來越好的社會環境,我們獲得越來越多的知識,所以,我堅信,我們能行!

  夕陽悄悄落幕,也許你會感慨“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明日的朝陽一定會更加的璀璨!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中學高二:奕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