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若非夢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若非夢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若非夢2 標籤:築夢2008作文

  突然它的聲音陡然增大,震耳欲聾。它說,你這不尊神明不懂是非的愚蠢女子,帝尊看你可憐,你昏迷不醒,你爹娘整日以淚洗面,帝尊派我帶你回去,送你回你的世界。可你不僅偏執,而且無禮,那好吧,因為你對神明的不敬,我要懲罰你。

  忽然,我感覺背後猛然一熱,彷彿有新生的力量要破骨而出。我下意識地側身看,一副被蹭破,一雙潔白的翅膀迅速長出來,像有毒的黑色藤蔓迅速爬上人的脖頸一般。

  我幾乎要窒息。

  白貓得意的笑聲無賴地黏在耳邊,它大笑出聲,說,叫你歧視我的翅膀,便叫你也長出一對。哈哈,記住了,我是青華帝尊座下的白覃上神。

  白貓所在位置忽的暴漲出一片紅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等光亮漸漸變弱,白貓已不見。那裡只餘一場微光。

  我扭頭看身後,一雙潔白的翅膀,我操縱它們,像操縱四肢一樣自如。可是,我不懂怎樣收起它們。我真的要帶這雙惹眼的翅膀回學校嗎?拿別人會怎麼看我,會不會當我是怪物呢?

  我不要做個怪物!

  啊!

  身體條件性反射地猛坐起來,瞪大雙眼。摸摸我柔軟的席夢思。慶幸地舒了口氣:還好只是一場夢!

  可是我為什麼會做那麼奇怪的夢啊?還有,為什麼那個夢裡的感覺萬分真實呢?

  側頭看了看後背,並沒有那對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夢若非夢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若非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