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刑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刑犯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行人跪了地,一班人列了伍,一團人擁了場,一群人炸開了鍋。人人都在議論,人人都在揣摩!而人人都很肅穆!人人都很輕鬆快活!

  當搶桿剛換上子彈,當配刀才磨掉鐵鏽!當圍聲不再那麼鼎沸,當囚徒開始昂頭!寒風仍舊肆虐,冰雨還在穿梭。人人都很肅穆,而人人又都很輕鬆快活!

  劊子們終是握起了刀把,射手們也都端舉着槍頭!眾人與刑犯,卻一時間全不願收縮堅挺着的脖頸!總之那跪着的,立着的,站着的!人人都很肅穆,而人人又都很輕鬆快活!

  誰也記不得刀閃過幾下,誰也不曉得槍幾番鳴響。但知寒風依在肆虐,冰雨依在穿梭!一大片一大片鮮紅的血花,由此在空中濺下,然後噴洒向四周、

  隨着一行人都倒了地,一班人都歸了伍!一團人都離了場,一群人便也都散了鍋!遠遠望去,人人臉上都很肅穆,而人人看上去,又都很輕鬆快活!

  廣東梅州豐順縣湯坑中學高二:黃招賢

刑犯 作文推薦:

  • ·刑犯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刑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刑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