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直面小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面小左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直面小左 標籤:直面挫折作文

  她是個複雜的女生,她有着似李白一樣豪放的性情,有着似屈原一樣不屈的性格,有着似杜甫一樣沉着的心境。但同時她也是個簡單的女生,因為不管怎樣,她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讓爸媽和自己幸福……是的,她就是小左,脫胎換骨的小左。 

  現在的小左很堅強,沒有了當初的稚氣,褪去了當初的天真,收起了當初的懦弱,她開始變得沉着,變得冷漠,她收起同情的眼光,旁觀這個世界……但是不管怎樣,她始終是小左,始終有一顆善良的心…… 

  她一直都很慶幸自己是個高中生,她曾想過,如果自己不是高中生,而是職中生,那麼就不會有今天這般的領悟。正是因為進入了高中,才讓她學會了愛,不管是愛同學、老師,還是愛父母,她都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她覺得失去了叛逆的小左,就像在花間飛舞的蝴蝶,很幸福…… 

  這一年多來,她用心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她發現只要付出了愛,她就會收穫到很多。她相信這一年多來建立的友誼是堅固的,是萬古長存的……她很喜歡現在的自己,雖然偶爾也會難過,但總能用笑代替哭,所以她總能成為朋友心中的依靠。也正是因為如此,她發現這世間除了親情外,友情也很真摯,很讓人感動。這份情,始終是她內心最有力的支撐,讓她就學期間補充元氣,勇敢地走向明天。 

  但是她也有缺點,她太膽小了,她害怕丟臉,她始終不敢在大家面前徹底地放開自己。就連有時候要宣布幾件事,她的心都會她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她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可他有個優點——那便是堅持。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勇敢地站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因為小左不會被任何事打敗,除非她自己放棄自己,但是永遠都不會有這天。即使生活像沸騰的白開水,枯燥又無味,她也會帶着希望奔向終點…… 

  小左永不放棄,永懷希望,小左便是我,我便是郭志亞。 

  

您正在瀏覽: 直面小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面小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