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要明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明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總是習慣作出決定,然後艾特全體成員,那是群主和管理員的權利,我曾經也是用過。可是那種感覺並不爽,沒有帶給我那種呼風喚雨的感覺。

  或許那種感覺是存在的,只不過我覺得不重要,所以也沒有在意罷了。艾特全體成員,從背後體現的,是一種責任。

  我們不能不慌不忙,繼續着這種生活和狀態。一直都期待的,我最近卻不是很餓,我一直都覺得,不是那麼簡單。他們有自己的歲月和人生,顛覆的,其實都是我們自己。

  如果一開始,你就決定了,你要過一種怎樣的生活,那麼現在,你又為了什麼,還來問我呢。

  他們關注的地點,關注的東西,一直都是如此的狀態。從來都沒有一瞬間,讓我們覺得,一直都是這麼艱苦的瞬間。

  從來都不覺得,始終都是這樣的一個狀態。或許一直以來,我們都能看得清楚,你始終都是一個樣子的,如果他們沒有提出,你一定不要主動,要不然會覺得你這個人真的很下賤。

  如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你要明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