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表面虛榮本質老謀深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面虛榮本質老謀深算。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表面虛榮本質老謀深算。 標籤:虛榮作文 虛榮心作文

  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即便是我們不再回憶起過往我們只是着眼於現在,依舊會有很多爭吵不盡的煩惱。也許那些對你來說的一直都是現實,也許那些導致醋罈子打翻的根本就不是所謂的爭風吃醋,所謂的打翻醋罈子,只不過是一個表面上的借口罷了,他們需要一個一觸即發的理由來挑起這一場戰爭。

  所以當我看到你的時候也曾經見你眼紅脖子粗的。

  所以在以後的很長一段歲月當中,我都能夠想象你是怎樣去面對這樣一種困難,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幫助你,也沒有什麼力量可以支援。

  其實我們所追求的那些東西看起來根本就沒有什麼真正實際的作用,只不過是為了表面上的虛榮,只不過是每個孩子都會被迷失的方向。

  所以等你真的能夠理解這些故事的時候,你也會想明白來找我的,不管到時候天涯海角,我們便不在什麼地方,你都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們才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您正在瀏覽: 表面虛榮本質老謀深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面虛榮本質老謀深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