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本質就是痴心妄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質就是痴心妄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源,為何你離開了,影子卻在我心裡扎了根呢?

  今天中午午休,我又夢見了你。

  夢見我們回到了同位的日子,那時候我們可以挨得很近很近也不會招來別人的閑言碎語;哪怕有閑言碎語在教室飄零也不會上心,因為我們都把它們看得太輕太輕。

  我們倆,是班裡唯一一對異性同桌。你爸是班主任,他以為很了解你,以為你不會談戀愛,不會動心喜歡上別人;可他失算了,他忽略了你身上散發的陽光剛強之氣,他沒有算到我會對你動了心。

  我一直都很貪婪,很小氣。我貪婪地佔有你的溫柔,你眼中的明媚,你全身的活力,貪戀着你笑着罵我時相熟的樣子;可是我不喜歡你對別的女生也一樣溫柔,也一樣笑的如月光一般美好;更無法忍受你和其他女生笑得眉眼燦爛。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對。可是一年的時間,會失去多少,得到多少,又改變多少?別人有才認識一兩個月就確定了戀愛關係,而我們將近一年的朝夕相處都沒能發出芽來。是因為我們都在躲避,都在抑制么?

  終究,一個人的心酸,只能一個人吞下去,反反覆復地體味其滋味。

  我一直告訴自己,絕不會喜歡上你。可為什麼,又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仍是那個籃球場,一有你的身影,我可以第一時間分辨出來;沒有你時,也會在眾多高瘦的男生里痴心妄想地尋找你,最後失望而歸。

  在想,那個時候,你正登着qq和哪一個溫柔的女孩聊着天呢?

您正在瀏覽: 本質就是痴心妄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質就是痴心妄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