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書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籤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開始看一些紙質書。

  其實從客觀上來講,電子書閱讀是方便且輕巧,但是讀紙質書的感覺真的是很不一樣。

  有人描述過看紙質書的一種場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陽光灑落在陽台上,一個人窩在房間里的一個角落,手中捧着一本書,面前的小圓桌上,放着一杯剛泡開的玫瑰花茶,如此景象,想想都能感受到一種慵懶的愜意。

  讀紙質書是一種情懷吧,同時翻閱書頁時的手感,細細品味字裡行間的意思,有時可以會發會呆,但是一低頭,還是看到眼前的那一頁,那一行字。這一點,如果是電子書,手機軟件可以自己鎖屏了,而且長期看向電子屏幕似乎也不太好。

  借讀的書,當然不能劃線做筆記,但偶爾喜歡手中拿着一支筆,沒有打開筆帽,只是順着自己看的行字,划拉着,就算是一位探路者,這一點電子閱讀也是沒有辦法給予的。

  開始看紙質書了,就想到了書籤,現在的書店裡都會銷售精美的書籤,它們精緻之極,同時也對應着不菲的價格。

  昨天在路邊,一會阿姨在發廣告,我下意識地避開,後來發現她發的小卡片很有特點,就特地過去拿了一張。

  原來那是一隻小雞造型的廣告小卡,一面是一隻小黃雞,另一面是字體很小的廣告。突然覺得這個當書籤很不錯,不僅耐用而且可愛。

  有時候不要太過於追於完美,只要覺得喜歡且適合就可以。

您正在瀏覽: 書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