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願將就,認真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將就,認真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願將就,認真生活 標籤:認真作文 我不願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我記得,你要說的那一封信,不管是當年他們做知青的時候寫的,還是在這一瞬間,突然淚下,看到那些愛情故事裡面的隱忍。

  他們其實堅持到現在,我們用腳趾頭想想,都知道肯定是會有原因的。

  他們不願意談戀愛,不是沒有人追,而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類型,不想將就,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在自己認為不值得的方面。

  和那些人交往,也頂多維持着表面上的普通友誼,根本就不能真的放在這裡,看到那樣的機會,看到他們所有人,都突然來到這裡。

  他們突然說,想要去換一個頭像,新的,要不然這個粉紅色的總想情頭。她姐姐剛才給她發來消息,呦呦呦,戀愛了!

  她有苦難言,啼笑皆非。

  其實,這些都是后話了,她從一開始就不願意喜歡這些平凡而又庸碌的人,就如同我也是一樣的。

  我知道,他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些不可言說的難處,可是也未必真的要所有的人都理解的那麼透徹。

  但是,如果可以理解,還是要伸出雙手來,給他們一些溫暖。我想,這也是一種道理啊。

您正在瀏覽: 不願將就,認真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將就,認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