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葉脈書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脈書籤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偶然在《少年科學》中看到如何做葉脈書籤的方法驚喜之餘,很想自己動手做做。我在外面采了幾片冬青葉,又從家裡找來了一隻褐色的空藥水瓶。然後,把整個葉子浸在盛滿水的瓶子里,擰緊瓶蓋,不讓它透氣。 

一天、兩天、三天……我正想打開瓶子看看,但想到書中的介紹還是忍住了。 

終於一個星期過去了,我既緊張又興奮地打開了瓶蓋,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我顧不了那麼多,忙把葉子撈起來一看,已經全爛了,我獃獃地坐在那裡心想:怎麼辦呢?重做,還得費一個星期!不做就是半途而廢。這時爸爸的話在我耳邊響起:“做任何事,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信心和勇氣,在困難面前退縮。”於是,我下決心選擇了重做。 

我倒掉了臭水,又重新換上新水。然後,再次把葉子浸在水裡又過了兩天,當我打開了瓶蓋一看葉子已經全爛了,葉肉也全落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出葉子,用餐巾包住自己的手指,輕輕地吸去水分。最後,我將紅、黃、藍三種色彩塗了上去。等干后,再繫上一條絲帶,葉脈書籤就做完了。 

幾片東青葉在我手中變成了美麗的葉脈書籤,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葉脈書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脈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