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坐在咖啡館里聽歌打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坐在咖啡館里聽歌打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想坐在咖啡館里聽歌打字 標籤:坐在作文 聽歌作文 打字作文 打字比賽作文

  其實,我在聽那些以前喜歡的歌手唱歌,都會突然想起以前的那些事情,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回憶,對於我來說,都是一樣值得正視的。

  我還記得,我們當年一直都很喜歡的那些東西,可能根本就不會眷顧更多,但是這樣的喜歡,似乎也都是突然就來到自己面前,反正也管不了是否捲土重來,我們能夠看得懂的,大概都不屬於這樣的機緣巧合吧。

  但是我相信,今天是一個好運氣的兆頭。

  我們給自己帶來了太多的願望,可是終於有一天,當自己也突然變成另外一個模樣,我想我們曾經感慨的無數種場景,似乎都是全新的感慨。

  其實,我在每一次回憶過往,都會想到那家心儀的咖啡館,我多麼也想,在自己有時間的時候,領着自己的手提電腦,坐在安靜的咖啡館里,聽着舒緩的音樂,敲打自己的鍵盤,不用去在意字數,至關抒發自己內心的感情,體會着字裡行間的文學美好。

  我想,哪怕是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在班門弄斧,我想我喜歡的那些,都不會隨着時間的延續而褪色。

  我喜歡的,都是原本那樣的,本質不會發生變化。

您正在瀏覽: 想坐在咖啡館里聽歌打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坐在咖啡館里聽歌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