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他們總是覺得經歷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們害怕了那麼多年,害怕了那麼久的事物,可是當我們真的跳脫不出那個圈子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迷茫。我們如果有時間可以去等待,那麼未來就不會太過於枯燥。

  我聽過他們的聲音,在耳畔一次又一次地響起來。

  可是當我也想到那麼多微弱的故事時,也會突然迷茫,這一切到底是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以及,全部其他蔓延過來的希望。

  生活還是在我們眼前,可是當我看到你的時候,也會胡思亂想啊。

  那麼多結果,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結局。

  我看着微博,看着那些無聲的消息,總是覺得很多問題都不可救贖,可是表現的機會卻又總是不多。那些漫漫的時光,漸漸就變成了一個人的秀場。

  也許與你有關,也許無關。

  一個人的優秀只是譜寫的一首首歌曲,我們聽或者不聽,都延續在哪裡,無法去展開新的判斷。我們也可以通過來時路,看懂人們的心酸與悲痛。

  其實都並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