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學會了打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籃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的體育課,老師要求我們會三步上籃,而且是要考核,是有成績記錄的。

  我本來就在運動這方面不是很積極,而打籃球更是三腳貓的功夫,聽到這個,只能是硬着頭皮去練了。

  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弟弟,他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個子比我高很多,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打籃球,在球場上跑跑跳跳。

  當我和他說了這件事,弟弟就答應教我。於是,每天清晨五點多,我們就起床,帶上球,到附近的一個社區籃球場去練球。

  從家裡出發的時候天還蒙蒙亮,到籃球場地的時候,天已經有些灰亮了,我發現我們還是最早的,已經有幾個小男孩在那邊練球了。

  弟弟和他們打招呼,原來都是之前通過打球就認識的。然後他們幾個就在一個籃筐下玩,讓出一個籃筐讓我練。

  先從運球開始,弟弟半彎身子,在地上拍打着球,時不時還會跨下運球一下,在我看來不聽話的大圓球,在他手中就跟玩具一般。“你先把這個練5分鐘!”弟弟跟我說道。

  雖然覺得有點無聊,但我還是照做了,從最開始的一直跑球,到最後我居然也能連續地拍打,讓球在手中也變得聽話起來。這就相當於是熱身了,之後弟弟教我邊走邊拍球,邊跑邊拍,然後走兩步再一躍扔球上籃。

  這個過程可想而知,我基本是手忙腳亂,一直是撿球的狀態。

  “沒關係,第一天練,已經很棒了,多練練就可以了。”弟弟鼓勵我道。

  果不其然,在接下來的幾天當中,我的運球動作越來嫻熟,很快就能準確地做到三步上籃的動作。在考試那天,我得了一個不錯的成績。

  我很感謝謝弟弟,在他的幫助下,我學會了打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