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盡己所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己所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是沒有逃開自以為是的缺點,還是把自己放在制高點上想指揮着別人,稍有點不如意,就一副臭臉,彷彿全世界都欠你似的!

  就像網上流行的一句話,你以為全天下皆你媽,都寵着你,慣着你?

  然而就算是寵着慣你的你媽媽也不可能時時時刻刻都順你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都有自己要做的事,哪能時時事事受你差遣。

  現在社會又不是古時代的封建社會,有專門的丫環手下專門侍候着。

  就算是古時代的小姐公子哥有專門的下人照顧,那也要有那個本事,要有那樣的家世,同樣的家世里,嫡出蔗出又一樣的有區別,要在名門望族,那當小姐公子也要知道點勾心鬥角,否則豪門小姐公子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想着你只是一點兒小事,就想着要大家一起圍着你轉,按你的安排去施行,一旦因為某種主觀或者客觀的原因,人家放了你的鴿子后,你的臉色就馬上變了。

  真是幼稚的很。

  我想你還是太閑了,人就是要忙碌起來,忙起來就沒空有什麼花花腸子,也不會招人厭而不知。

  你還是盡己所能地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要去過多地干涉別人的人生,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可以擺布誰,即便是最親近的人。

您正在瀏覽: 盡己所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己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