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書寫我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寫我的心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把自己的心情書發給同齡人,他們經歷了這些,卻似乎覺得根本就沒有什麼大不了啊,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大驚小怪。

  弄得有的時候我也很納悶。

  我不明白,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暗含傷感,他們卻未必都會經歷和我一樣的心裡路程,我曾經也看透,那些所謂的感情和敏感,所有的一切,未必真的能夠全部堅持到最後。

  我還是記得,當初他們的每一個眼神,都是會影響你的心情的。

  那個時候,你們似乎每個人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同樣的,當你離開之後,會有新的同來接替你的位置。

  這樣的殘酷,我們卻都不得不接受。

  這是慢工出細活,我們得慢慢來,不能急。

  我喜歡過那麼多人,我喜歡這個世界,很多人都沒有告訴我什麼道理,可是我卻在慢慢滴摸索,從未放棄。

  我看到他們的背影漸漸遠離,我想呼喊,我想抓住,我看到了他們的戾氣,我也看到了他們的嫉妒。

  可是,我也不能說出一句話,來表達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我隱隱約約是知道的,他們背着我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我心裡清楚。

您正在瀏覽: 書寫我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寫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