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力所能及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暑假到了!”我大聲的喊着。我可以解放了,說這個“解放”倆字。我高興的只是每天可以睡懶覺了,不用再和往常一樣早早的起床,上學時總是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這回暑假了,我總算輕鬆了!

  暑假的一個月轉眼過去了,在這兒一個月里我認認真真的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了。在下一個月里我可以盡情的玩。

  這一天姑姑讓我媽去幹活,每天早晨 6點干到中午12點,下午2點干到黃昏6點半。

  開始媽媽回來有爸爸在做飯,可到了後來爸爸和哥哥去外地幹活了,超媽媽最喜歡吃的土豆菜,家裡只剩下了我和媽媽,但媽媽還幹活,到上午吃飯很遲。媽媽幹活還做飯,我實在不能看媽媽這樣辛苦,我就想到了一個辦法:每次媽媽做飯時我都看着,慢慢的我不就回了么?

  一天早晨,媽媽去上班了,我還在睡呢!過了幾個鐘頭我醒了,一看錶:還好不遲趕快起來。起來后洗洗臉就做飯,首先我想了想媽媽做飯的樣子又想做什麼,就做媽媽最喜歡吃的大米飯吧!

  我先盛了幾勺米,放進盆里再放進點水,這樣先把米淘乾淨了,然後放進乾淨水放到電保鍋里,插上電源就可以蒸了。

  現在開始炒菜 ,炒媽媽最喜歡吃的土豆菜。

  首先我要給土豆“洗洗澡”,洗乾淨后再把它切成細細的土豆條。油鍋放好了,倒進點油,熱了以後,土豆就“進家”了,只聽噼里啪啦的聲響,呀!油彭到我手上了,頓時疼得我哇哇直哭,一會兒我給上擠了些牙膏,頓時又變得清涼清的。我繼續炒菜……啊!香噴噴的土豆出來了!

  12點了,噹噹當……媽媽回來看到桌子上的飯菜,淚就已流出來了,接着她又問飯是咋做的……

  在我第一次做飯時就有不小心的時候,那媽媽做那麼多好吃的時會有多少次不小心呢?我這才這到媽媽是有如此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一些力所能及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