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回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回眸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眸成長,年華里的我日漸緘默。越來越多的事情我已經不想開口說,好像自己終於到達了某些不需要過多言語抱怨的境界,但我的感情也彷彿變得淡薄,恐懼鋪天蓋地席捲過來,我害怕自己從此就失去豐沛的情緒與感性,害怕從此就泯滅在麻木的人群裡面目模糊,我不想成為自己最鄙視和討厭的人,不想放棄傾訴的慾望和內心不斷涌動的情感浪潮,不想在麻木里失去了自己賴以生存的文字。

  我有文字陪伴,也只有文字,所以一旦失去了這種寄託我便感覺一無所有。

  我喜歡理性思考,但我也有溫情的渴望,有細膩的情感像做蛋糕時會打發的新鮮奶油綿密的泡沫一點點膨脹起來填充到理智的角落。

  如果拋棄感情意味着成長那麼我寧願永遠不要成長,永遠對世界保持敏銳的感知和天賦的性靈。

  有些人面目可憎的成長令人不可去注視。人可以庸俗或者是偏執狹隘到那個地步,那真是無可救藥了。諸如一邊傳教宣傳要行善,又一邊像瘋狗一樣狂吠的“演員”,諸如自己不停地追問別人,毫無禮貌卻可以自以為有臉去批判別人不夠真誠。

  那些人的心已經死了,縱使歲月給了他們不斷積累的年華又有什麼意義,永遠重複在可悲的輪迴裡面完成苟且的一生,那麼又會有什麼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回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