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嘗試一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一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路上,或許你一直都走得很艱難。因為你從來都是無依無靠的一個人,別人有那麼大的後台可以依靠可是你卻什麼都沒有 。

  我想我至今還是不能忘記當時留你一個人在那個講台上說那麼多話。可是我也能夠看到你當時無助的感覺和心情。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幫到你。他們都說每一個人的人生道路都應該有他們自己走過來。即便是我們有興趣幫助你們也只是在這裡看的乾淨。

  只是很多時候們卻無法把自己真真正正的當成一個局外人去思考問題。

  你是否能夠想象的到你以前發的那些脾氣都是為了什麼?也許你根本就想象不到。那現在你看不到的角落裡面,他們發生着什麼樣的故事?只是這一切都在我們的心目中被隱藏了起來。

  如果也是在這裡,你對自己無論是內心還是外表都充滿了自信些,是否也可以在這方面去嘗試一下。

  反正別人也沒有辦法藉著別人的勢力去威脅你去刁難你。

您正在瀏覽: 嘗試一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