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星期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已經流去,不會再回來了。雖然每周都有七天sm,每周的星期四,但是你前面的星期四,無論發生什麼開心與不開心,經歷了什麼都不會再回去了,因為時間就是這樣子的。

  哦,昨天星期四呢,是這一周為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一天,因為那一天作為鋼琴小組長的我早上要回克,哦,那首歌是完全不會彈,所以是與我星期三的晚自習用啊,2/3的時間去練這首歌。早自習下課之後,也用了半個小時去練它,在上那節課的之前也花時間了,但是最後真的去,彈給老師聽的時候,我還是彈錯了,大腦一片空白。但是當時老師講了很多東西,還是對我挺有幫助的。其實對於我願意學鋼琴來說這樣子的回克也是相當於老師說的對是這樣子的回克也是相當於老師說的對,是一個他對組長開的小課,因為他平時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顧及到所有人的執法和教他們。

  但是弄完之後也沒有什麼了,但是也可以看書,我前面幾周太過於懶惰了,鋼琴都沒有練了。才會出現現在這種情況,按照昨天我用一個晚上加一個,早上的時間,也就相當於一個晚自習的時間,我練會了一個,完全不會,以前覺得怎麼都學不會的啊,鋼琴曲就說明了一個道理,我不蠢我可以連回,我只是覺得她很難愛上他,你會那個之後,讓我感覺我身前有一些不會的,都迎刃而解了,都感覺不像呢,所以放假回來之後我要重新學回來,這是唯一會學會的一個樂器類的東西。

  雖然我都能保證,我現在學的藝術類的都可以及格,但是我還是,想學好它。昨天的中午就在於都在拍照,然後寢室大姐就這麼過去了,下午呢,我也在進行拍照一個,然後就去吃飯,然後玩一下遊戲,看了會書,寫了會兒作業,就等待着晚自習的到來。而戲劇化的讓我昨天忘沒想到的就是我朋友把我叫去了我們的社團,說他們會讓你玩遊戲,叫我一起去玩,不玩,後來我想了一下,雖然我不會,但是我還是想嘗試一下,然後我就去了,然後那天玩的很愉快,時間也過得很快。他比我更喜歡玩的好遊戲,直到晚自習下課之後還在說想玩。

  這就是我星期四,過的生活,也就是我的昨天,雖然他很開心,但是他也不會再回來了。但是總比不開心的一天,我開心的一天總是我所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