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能掌握好幾種語言的人,是如何能做到的。我們知道學習中文也需要一定的挑戰,更何況是我們完全不了解的其他語言吶?或許是他們的興趣對他們提供了極大的幫助,幫學習當做是遊戲一樣每天都在打通關。最令我佩服和尊敬的就是英語老師了。

  我是一個英語非常不好的人,要說平時尋常的考試我還能套點技巧在裡面獲取一點分數,但到需要說出來的時候,我就是典型的一個啞巴英語的樣子。為此我尋找過很多的辦法改變自己的不足之處。而我缺少的就是對英語的興趣和強大的自制力。

  我覺得說英語挺好聽的,而且英語使用的人數也是比較多的,掌握多一門溝通的語言對我們今後的發展能有很大的幫助。上學時期沒有好好聽老師的方法學習,現在只能自己學習了,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單詞連最基本都音標也不會讀,每次單詞也只能用中午標註,方便記憶,但這需要耗費很長的時間和精力去記憶。

  我借鑒了很多人的學習方法,自己也慢慢的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法,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發展,每天通過記單詞、句子的方法強加自己的記憶,每天重複的觀看和複習之前學過的知識,很多陌生的單詞現在已經成為我的“熟客”了。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用純正的英語發音跟別人交流,也能掌握一門新的語言,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拼搏着,路上遇到的各種挑戰和困難都是我們人生道路上遇到過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