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表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表達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不論何時,我們始終都會想着這些關於健康,關於生活的所有情況,都是在你心目中歷久彌新的。

  哪怕是很久以前,我們也曾經因為一件小事物而感動的潸然淚下,可是最後這一切都已經逐漸消失,沒有什麼是沒有辦法分手的邂逅,想那麼多離別的時候,你都已經經受過了。

  所以即便是在為了你能夠看到很多結局也沒有關係,因為所有的結局都是已經註定了的。

  沒事,我們也許會因為上課的條件不一樣,就會去尋找一種不一樣的反應,哪怕是在這漫長的路上,你能夠遇到很多人在這裡孜孜不倦的為你教導,為你寫歌,為你歡樂。

  當然還是在你繁忙的時候,你才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而不是像當年的他們那樣想得如此明白,但是又從來都沒有任何的餘地可以留給自己。

  所以很多故事其實都在你的心中,都在你的眼裡,但是你從來都是視而不見。

  當然那些遊戲也會或多或少地說明一些問題,這是當初的你不知道而已。

  成長這一條路上始終還是會有的,但是將來無數次你都會學着表達自己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學會表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