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百味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味人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確實可以在歷史上找到一個地方,它既不是昏君,也不是開明的千古一地,他只是對當地王不是那麼感興趣,他喜歡詩詞歌賦,喜歡多愁善感,喜歡體會不一樣的百味人生。

  也許在此之後他確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或者是因為自己的一腔熱血,或者是盲目的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樣一條路上找到了部署和自己的後果。只不過這一切對於自己來說,對於整個家族來說代價有些大了。

  我們曾經幻想過在同一個時間段里的東西方的文化又是如何相互碰撞,相互融合,如果那個時候他們之間有過一個交流,互通的過程,也許不管是無能的君主還是非常有能力的君主,他們似乎都能夠使這個時代的發展更加符合歷史的潮流。

  然而我知道我現在所說的這些都只是一個簡單的故事而已!這如同那些寫網絡小說的網絡寫手一樣,他們好像很多東西都說的條條是道,表面上看起來很符合邏輯,可是實際上如果仔細深究下來,就感覺漏洞百出。當然,我也是一樣的。

  也許我們骨子裡面都有一種非常難得的興趣,就是對這些東西的鑽研和對這些東西的運用都想要通過自己的想象力加以溝通和表達。

您正在瀏覽: 百味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