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物以稀為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以稀為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物以稀為貴 標籤:和為貴作文

  果不其然,凡事都會有一個物以稀為貴的概念。

  當看到那些成效的時候,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不過難免也是會有一絲小小的落寞。畢竟同樣的付出,不一樣的回報。

  我們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容易受外界的因素所干擾,即使很多道理我們都懂,控制情緒也是一直需要做的事。

  至少,能學會漸漸地掌握其對我們影響的時效。

  畢竟都不是聖人,誰能一下子無欲無求的很淡一切。

  而且我認為,有時候適當地放鬆一下情緒,讓自己的內心也跟着起波瀾,也未並就不可取,只是有一個度,凡事不能超過一個限制,反而會更是一番不同的體驗,與此同時,也得到了成長與學習。

  當學着分析好內在的原理,了解一些內因,然後就要學會去改變了。

  有句話叫做,如果不以行為改變為目的總結與復盤,那就是假的復盤。

  深以為然。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道理都懂,卻仍在原地踏步的道理一樣。

  所以,這一次的小小改變就是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狀態。

  不管怎麼樣,繼續堅持你自己的信念,當然前提是它們是正確的且長遠有益的。

您正在瀏覽: 物以稀為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以稀為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