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讀書活動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活動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小媛的讀書活動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之前對她有一點兒印象是因為那個有着圓臉的小女孩笑起來甜甜的,還有兩個小酒窩,小小的個子,說話卻是很鏗鏘有力。

  她最受大家喜愛的應該就是那一份自信,還有那份才氣,以及敢於表達自我的篤定。

  所以,當看到她有讀書活動推出的時候,我還是去參與了。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這個活動也舉動快半年了,小媛帶領我們一起閱讀了二三十本書了。

  有一天,當我再次點開那份讀書音頻的時候,聽到她擲地有聲的語氣,講着一本新書的內容以及夾雜着自己的感想,自己在生活中的見聞,我突然意識到了一個問題:這不就是真正的學習嗎?用輸出來強化輸入!

  小媛推薦的書中,有的之前我也在別的平台上看過,書的內容自然一樣,只是每個講書人自己抓的點不同,分享的生活感悟不同,所以有時候同一本書,聽的效果是不同的。

  我細細地品着她所介紹的書中的內容再結合自身體會,這才明白,做這個讀書活動,與其說是她在為大家提供一個學習的途徑還不如說是也給她自己一個重新學習的機會。在講解給別人聽的時候,才是對知識再次深刻的了解。

  這也算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活動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活動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