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樣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時候的我們,如同山巔之上剛剛露出頭的小嫩芽,我們所不能發覺的真相,同樣也在自己身邊,看到一種絕望的姿態,一如既往,來到身邊,或者是突然就有了一種新鮮的感覺。

  那些途徑,他們未必不知道,只是不願開口說出來而已。他們總是感覺,這一切都是值得改變那的,以至於所有的蛻變,都是來自此,他們所說過的每一句話,都這樣捉急又深刻。

  在每一個地方,他們都嚮往着前所未有的美好,那些傷痛,從來都不應該綿延不絕,他們在自己的內心,可以看到更好的選擇,他們明明就是知道的。

  可是,他們又從來都沒有主見。他們道聽途說,誰家來的鄰居,說大學生報考這個專業比較好,熱門專業,出來好找工作。

  然後就一邊倒的跟自己的孩子鼓吹,這個專業,必須要報這個專業。

  甚至在此之前,他們從來都沒有問過自己的孩子,興趣愛好是什麼,以後的發展方向是什麼,他們只是依靠着自己盲目自信充滿的無知和愚蠢,把這一切都填滿。

  這也是很叛逆的語言。

  可是當你真的很憤怒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會去想那麼多。有的時候,你也會去憎恨,你會抱怨為什麼生活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明明已經沒有擁有很多別人有的,卻還是要繼續失去,什麼都得不到。

  哪怕是最卑微的結果,連碰都無法碰到。

  那樣的思想,那樣的絕望。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