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次爭吵和胃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爭吵和胃病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相處,總是難免會出現一些摩擦,這也是我在經歷之後才深深體會到的。從外表看,雨柔是個嬌嬌弱弱的女孩子,很瘦,還會低血糖,但她柔弱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顆堅定的心。有些時候因為自己的性格有些急躁,而她的性格偏於倔強,我們之間也會發生一些爭執。而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

  那天晚上放學的時候,我照例去學校門口等她。雨柔蒼白着臉走了出來,身子無力地彎着,瘦削的手頂着胃。“又胃疼了嗎?”我問。她似乎沒有力氣回答,只是輕輕點點頭,有些虛弱地靠在我身上。“我沒事,只是熬了夜,今天從早晨就有些疼。”歇了一會,她輕輕地說。我又問有沒有吃藥,她搖搖頭。

  看着她難受的樣子,我非常心疼,可是話說出口就有些煩躁:“和你說了好多次要早點睡覺,讓你按時吃藥,你怎麼都不聽?”

  “現在學習任務很緊,我也沒辦法……”她囁嚅。我責怪她不注意自己的身體,讓她儘快去醫院看,可她每次都說沒有時間。爭執了一會兒,一股衝動促使我甩開她的手,賭氣道:“你自己都不在乎,我又何必在乎你呢?”我只感覺氣衝到頭上,大步流星就走開了。

  我一直走出好幾步,夜晚的風讓我的理智回歸了一點。她沒有跟上來,我回頭一看只見她蹲在地上,一雙瘦削的手臂緊緊地壓進腹部,臉色煞白,連忙跑過去想要扶起她,她疼得說不出話來,痛苦地擰着眉頭,冷汗不停地流,我自責得只想讓時間倒流,我想要扶她起來,她搖搖頭示意自己站不起來,難受地喘着氣,“嘶……哎喲……嗯啊……疼……疼死了……呃……”她似乎是連喊都沒有了力氣,虛弱地呻吟着疼痛,我伸手過去想要給她揉胃,她的表情扭曲了,咬着嘴唇抗拒着我,“你都疼成這樣了,我給你揉揉吧,不生氣了好嗎?”我安撫着她,她用盡全身力氣想要推開我,就在這糾纏的過程中我的手一滑竟一下拍在她胃上,她痛得大叫了一聲就兩眼上翻痛暈了過去,而我也趕快抱着她去了急診……

您正在瀏覽: 一次爭吵和胃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爭吵和胃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