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腸和胃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腸和胃的哭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腸和胃的哭訴

腸弟弟高高興興地去約胃姐姐一塊兒玩遊戲。他三蹦兩跳的就來到了胃姐姐面前,甜甜地問道:“胃姐姐!你今天還陪我一塊兒玩捉迷藏的遊戲嗎?”胃姐姐看了看腸弟弟,愁眉苦臉地說:“我哪有

心情陪你玩遊戲啊,都難受死了!”

“怎麼啦?你哪裡不舒服?”腸弟弟急切地問。

“我渾身都不舒服啊。”胃姐姐傷心的對腸弟弟說,“今天,我的

小主人在上學路上路過了一個小商店,看見許多小朋友在買一種叫‘麻辣條’的小食品。他見別的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就一口氣買下了五包,一下子吃了三包。”

腸弟弟關切地問:“是不是他吃得太猛,你受不了?”

“不是的。你知道嗎?這種叫‘麻辣條’的小食品,是“三無”食品哪!它雖然奇辣,但是味道鮮美;所以小朋友們大都愛吃它。其實它不光不衛生,含有色素,裡面還含有有毒的物質呢!”

腸弟弟吃驚地說:“這麼可怕!”

“是啊!我現在可是渾身酸痛哪!”

“啊呀,不得了啦!不得了啦!我也遭殃了,現在我渾身也開始不舒服啦!”腸弟弟緊張得叫了起來。

胃姐姐和腸弟弟緊緊地摟在一起哭了起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希望我們的小主人再不要吃“三無”食品啦!也更希望全社會積極行動起來,關注食品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腸和胃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腸和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