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暖的午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午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溫和的午後,你一個人坐在那張綠色的塑料小板凳上,背對着灑落金光的陽台。

  你的面前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圓盤,裡面放着幾種豆類,你正在給自己出一個難題,努力地把它們分成三份,然後力求看起來顏色相差不多,份量上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你很認真地低着頭擺弄着那一顆顆小豆,似乎是自我沉浸其中,我看着你背着光的剪影,很想停停地為你拍上一張光影照片。

  可我發現了你臉上的表情,似乎並沒有我所想像的愜意,而是因着一份思索,眉頭輕擰,嘴巴時不時地做着讓我忍俊不禁的小動作。

  還沒等我開口詢問,你倒是先嘆了口氣,“好啦,就這樣吧。”

  我微微一驚,然後看着那三小份被分的很均勻的豆粒,個人感觀,我覺得你做得很好。

  可你繼續說道,”如果有足夠的份量,一邊直接一堆就好了,還省得如此的麻煩。“然後,你收好豆粒,起身離開。

  我看着你的背影,沒有想出可以安慰的話,心裡默默地想着,有時候,行動比言語更有說服力吧。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午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