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茶肆的午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肆的午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思想,故我是蝴蝶。萬年後小花的輕呼,透過無夢無醒的雲霧,來震撼我斑斕的彩翼。我攤開這卷微微沾了“塵埃”的書卷,手指輕輕觸摸略濕顯干硬的紙張,閉上了早已疲倦的雙眼。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隨一絲輕風拂過我的臉頰,似還在睡夢中,情不自禁一聲愜意的呢喃。落英繽紛,花瓣片片落在櫥窗上,也正是這落花使得空間里多了時間的流淌,有了季節的提醒。一星期學習的疲憊一下子在這美輪美奐的意境里逝離,感覺心境如水中花,出奇地寧靜與平和。這時候暢想着那邊的亭子里想必是有一個茶肆的,忽地想起周作人的那段輕語:喝茶當於瓦屋紙窗之下,清泉綠茶,同二三人共飲,得半日之閑。可抵十年塵夢。我睜開睡意惺忪的雙眼,伸了個懶腰,回回神,翻開下一頁書。

  高二:張渝

您正在瀏覽: 茶肆的午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肆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