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要想得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要想得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經看到無數的美景,只是當時不知道珍惜,過了那段時間之後,也發現價值再也回不到從前。

  我也曾經喜歡過那麼多的人,可是到後來才發現,真正喜歡的應該還是自己吧。

  應該在無數個瞬間里,我們都能夠想象的明白,那些所謂的自由自在,其實都是給自己的一種代價和犒勞獎賞。如果突然有一天,我們想不明白的,也是那些所謂的生活就好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

  每個人都曾經看清楚過那些自己所受到的委屈和艱辛痛苦,如果你以另外一種形式出現在大屏幕上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了,所有的忍耐都是沒有價值,沒有意義的。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明白這樣的情況,那麼其他人也許根本就不會理解。

  就好像你在無數次抒發感情和寫日記的時候,你也在很好的表達自己的觀點呀,可就是有人不喜歡,聽不喜歡看,所以你也就安慰自己,沒有關係,畢竟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矛盾總是會有的。

  有喜歡的人就會有討厭你的人,這是萬古不變的定律。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要想得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要想得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