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微效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微效應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積微效應 標籤:效應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餘額寶的利息開始下調了。

  原本一百好像就有每天一分的信息,如今好像要近兩百才有。當然,數額少的話看不出,但是當看到宣傳,好像一萬是六毛八一天,比原來的一塊左右,的確是降了不少,這對於那些金額較大的存款者來去比較明顯了。

  想到之前來白雲飄飄網賺稿費還被同伴嫌棄,可細細一想,只要認真的寫上一篇,那稿費不就相當於存了兩萬塊錢一天的利息了?

  有時侯我們總會眼高手低,嫌這嫌那,可是卻忘了積微的強大效應。

  這就好像背英語單詞,有人說自己背的慢,一天就背兩個單詞吧,這樣的想法難免會被他人吵架。可凡事就怕堅持,一天兩單詞,一周十四個,一個月六十個,一年七百二十多個……越要後面越有成就感,學的也越得心應手。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每一天的努力,哪怕只是寫一篇作文,賺一兩元稿費,長期堅持也是一筆小金庫,積微效應。

您正在瀏覽: 積微效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微效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