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種幸運,兩種巧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幸運,兩種巧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咋回事,我怎麼老是感覺,我寫了的文章,一不小心就不見了呢。

  我還是能夠想得到,當時我的所有付出,其實都是會有結果的。可是當我們都懂得的時候,這些都變成了不一樣的成果。你從來都沒有韓國我的名字,我又怎麼能夠心甘情願付出一切呢。

  還是說,那個時候的自私,從來都稱不上是自私。

  我們都只能依靠自己,最後一站。

  我們在一起聊天,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沒有什麼不可防備的,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共同語言,也可以在很多時候,看到那些不能夠被人容忍的結果。

  只不過,當我們終於發現事情的真相之後,才會真的明白,原來這一切,都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故事。當我們真的有機會想明白,而這些從來都不能去說的清楚,一清二楚的那種。

  明天她去考試,我後天考。

  也許,這也是一種幸運吧。

  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更多的好運,我們從來都不只是在這裡,讓我們看得真切,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讓人清楚,讓我們看得懂的所有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種幸運,兩種巧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幸運,兩種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