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註冊那天,我懷着高興地心情去註冊,到了學校我才發現原來今天不是報名日,然後我就走了,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我幼兒園的同班同學。她問我“你來這幹什麼?”我回答說“我來這註冊,到了這才發現今天不是報名日”說完我把臉扭到一邊去,很害怕她會嘲笑我,沒想到她卻說“啊!今天不是報名日。”我用疑問的語氣對她說“你現在才知道嗎?”她也把臉扭到一邊去,很彆扭的說“其實我也是來註冊的”我聽后哈哈大笑,說“你不也是呀!還說我”說完我繼續笑起來,“不要笑了”她的臉現在和猴屁股一樣紅了

  忽然,我聞到燒烤的味道,我就對她說“你還記得嗎,以前小時候最愛吃燒烤了”“是呀!”我摸了摸我的口袋正好有兩塊錢,我就跟那個老闆說“要兩串牛肉串”“好咧”牛肉串很快就好了,我和她瘋狂的吃了起來。

  到了下午,她的媽媽叫她回家,離別時我的眼淚不知什麼時候落了下來。走之前,我問了她一個問題: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像今天一樣玩,她回答說“不久以後”豆大的淚水從我眼裡滾了出來,我想:不久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因為我相信她的話”

  廣西河池宜州市宜州市一小三年級:韋松伶

您正在瀏覽: 巧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