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負 標籤:自負作文

  從小學開始,我就一直偏文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識字開始就喜歡看書的緣故。

  但是也許看書只懂看字面意思,卻不大懂得思考,所以數學一直只能是中等,從沒有考到讓我覺得滿意的成績。

  也許正是一直偏文科,所以有時讓我在文理之間,對於自己有一點兒小小的自負。

  而這一點,在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終於讓我嘗到了苦頭。

  那次期中考,因為對於老師之前出的試題一直覺得手到擒來,覺得根本就不怎麼難,所以在複習的時候,把精力都放在了別的科目,對於最拿手的語文一直沒有上心。

  結果,試題出來了,老師考的都是比較偏的知識,但是只要有用心把課文過一遍,還是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

  於是乎,不上心的我對於那些上心的同學,語文這一科的成績一下就拉出了距離,讓我懊惱的是,那些題目真的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稍有複習,都可以得不到不錯的成績。

  就這樣,因為語文的失誤,讓我與獎學金失之交臂,只得了個三好學生。

  事實上,我痛惜的不是那幾百元的獎金,而是我本可以。

  那一次的自負,真的讓我覺得懊悔不已。

您正在瀏覽: 自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