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險自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險自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險自負 標籤:自負作文

  某自修課,親愛的同桌這時正為一道可惡的數學題頭痛,想了很多方法都解不出來,最後氣得把草稿紙給撕掉了。可我幾千年前就做好了(請允許我誇張),這會兒正在看新買的兒童文學。

  當我正看得有味的時候,同桌說:“把你的思路和我講一下。”我心裡好鬱悶,錯了怎麼辦,這樣會害人害己,錯了會被他“罵”死的,不說也傷友誼,要麼說自己也不會吧!可是他是看着我做完放起來的,算了死就死吧!

  “告訴你可以,這道題要是錯了我不管,你不能怪我的啊!”“不怪你。”“你保證不能怪我。”“保證不怪你。”同桌信誓旦旦地說。

  我把思路告訴了他,他半懂半不懂似地看了看我,又埋頭苦思起來。不過最後他還是照我的方法做了。(看看,我是天才,多有代表力。)

  但是,最最可怕的事情後來發生了,那道題我真得做錯了。好暈啊!眼前好多後悔啊!也如我所料,他開始埋怨我了,什麼都說我不對,“都是你的錯,要不是你,我就100分了,現在成績這樣,還要被老師批評,你……”“這怎麼能怪我啊!”“不怪你怪誰!”“你說了不怪我的。”“誰說的,我沒聽見。”他開始耍賴了。

  這怎麼能怪我啊?你寫之前我就告訴你了我不一定是對的,你自己還要抄,關我什麼事,我很冤枉啊!這能怪我的嗎?我也不希望做錯,鬱悶,事情怎麼會這樣。我不幹,今後我要是再給他看的話,我就是大白痴。

  風險自負,請不要怪我!

您正在瀏覽: 風險自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險自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