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意義的借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借鑒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很多事情我都給自己寄託了美好的願望,可是很多事情,都是和自己的想法有差異的,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看到,這些也是讓人驚喜的一件事情啊。

  但是,如果我們每一天,都着眼於經營好自己的生活,我想這些深深的悲傷,都是從自己的內心流露出來的,這樣的代價,真的經不起一次又一次地摧殘。

  我喜歡,自己這樣的想法,也不討厭,這樣的潛意識。

  可是,如果我們的生活,從一開始就註定了被這樣的喧囂感染,那麼我們不管過多長時間,都只能保持着自己原本最開始的樣子,不管別人怎樣央求,這些似乎都會變成不一樣的結果吧。

  如果這些,都不是你自己的行為和琢磨,我想這些,終究還是需要我們去說的清楚,這些夢想和願望,其實也從來都不需要一個共同的機遇的。

  安心,那些事情,似乎也從來都不需要更多的利益,只不過我們一直都在這一期,去經歷去看懂。

  這些都是我們最開始的生活,你的夢,你的生活,開啟什麼模式,似乎都是自己來決定的。只不過,這些對於我們當時去冒險,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借鑒吧。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借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借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