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種最有意義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種最有意義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時,人家的媽媽都放長假,可我的媽媽卻還是照樣上班,而且還要值班,我對媽媽說:“車間里只有你一個人上夜班,怕不怕,要不我也跟着去。”媽媽說:“哦!膽子大了嗎!那就好吧,去吧,讓你也知道一下上夜班的滋味。”於是我感覺心跳加速,真希望晚上快點到來,於是我早早的吃好飯,上去洗了個澡,媽媽說:“這麼快啊!至少要19點才要走啊!”於是爸爸說:“今天晚上就讓我來護送你們娘倆吧!”於是我趕緊去準備東西,帶好作業和課外書,準備好后,爸爸就要送我們走,爸爸一路飛馳,不超過10分鐘就到了媽媽的廠里,到了門口,門口的保安攔住了我們,說:“小孩不可以進去,”媽媽說,“就這一次”。保安就放我們進去了,我唯一的感嘆就是好大,比我的校園,不知要大上好幾遍。我就像劉姥姥光大關苑,東張西望,問這問那,一路好奇的來到了媽媽的車間,媽媽的工作時間是從晚上19點半到第二天8點15下班。一個晚上也就睡了兩三個小時,第二天起來很累。媽媽對我說后還是不怕累,媽媽和阿姨聊了會兒天,阿姨就下班了,媽媽就問我要不要逛一逛啊,我同意了,我一出去,就看見了大大小小的機器,媽媽像導遊一樣一個車間一個車間的給我介紹,由於上面的門鎖上,所以沒去看,工人工作時,機器轟鳴,工人大汗淋漓。於是我們就又回到了辦公室,晚上我先睡,媽媽值班,等我睡好了媽媽再睡,就這樣我們苦苦“戰鬥”了一個晚上,這時我才知道媽媽晚上夜班的時候有多麼的累了!

  六年級:永遠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國慶種最有意義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種最有意義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