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電影與步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與步伐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之前看到有些自律的人給他們自己開的清單中有每周看幾部電影這一項。

  我不經常看電影,至少很少刻意去看,以前會在周六看央視六套的佳片有約,現在基本上也很少去關注那一個頻道。

  偶爾會在周末看上一兩部片子,在新片上市時,也偶會捧場。

  只不過,都是親人朋友帶動看的,我自己很少主動去看。

  在看過那些人的自律清單里有電影這一項后,我才留意自己看過的電影部數與質量。

  可以說,在家裡看的那些電影都蠻經典的,有些真的時候真的感慨萬千,心裡有很多的想法,可是真的看完了,就會有一種落寞感,如果讓我寫寫觀后感,才發現自己的筆觸真的太弱。

  去電影院看的影片,都是新上市的大片,基本是視覺衝擊感比情懷更深刻。

  所以,當靜下心細想地時候才發現,自己看的電影真的不多,而且只是看了,卻沒有對一些經典電影有什麼思考,這讓我覺得自己有點浪費時間了,甚至想再去翻看一遍。

  也許,我不應該追隨別人的步伐,有的人過快,有的過急,而我應該找找自己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電影與步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與步伐 暫無評論